“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七夕节,他们“表白”最美女警

image.png

“我们要追的星、寻的光,应该是你们这样的星、你们这样的光……一路走来,见过的风景不重要,重要的是与你们相见,和你们的相遇是最美的遇见。”

七夕节,湖南省女子监狱的全体女警惊喜收到了来自百年医美品牌西班牙英诺皮肤世家的特殊“告白”。

image.png

烈日炎炎,高温灼城,高墙内执勤的一线女警,口罩,单警装备等时刻不能离身,执勤的女警察吃得苦,霸得蛮对工作标准一点不含糊。行为矫正、劳动改造、个别教育、技能培训、核酸采集……高墙内奔忙的脚步一刻也停不下来。手臂上由白及黑的渐变、汗水反复浸出盐渍的警服,是夏天给爱美的她们颁发的勋章。因为她们的坚守付出,在封闭执勤的近三年中,女监实现疫情“零感染”、安全“零事故”,延续着24年“四无”的记录,整个湖南监狱系统也为确保抗疫和监管两个安全,作出了难以想像的牺牲和奉献,社会也因此更加稳定、和谐、美好。

image.png

“你守护一方平安,我给你温暖助力。”七夕节西班牙英诺皮肤世家和湖南省女子监狱共同举办的“告白最美女警”仪式上,英诺皮肤世家代表张凯现场为每名女警送上一份七夕守护套组,“希望大家收到我们的礼物后,工作之余不忘呵护自己的肌肤健康,让我们伴你一同发光,邂逅更好的你。”

image.png

社会的认可和尊重,让这些工作中颇为干练沉稳的女警们笑靥如花。上台领取的代表们像孩子一样提着礼物合影,台下的警花则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这快乐的一刻。

“太好了,真是及时雨啊,大家正好要买洗面奶、精华,而且品牌还这么高端,谢谢带给我们的幸福。”

“真的没有想到七夕能收到这样的礼物,这是送到我们女孩子的心坎上了!”

“第一次每个人都收到这么好的礼物,太温暖了。”

image.png

“幸福感爆棚了!头一次觉得自己这么被认可。”

“好开心,感觉夏天的风都柔和了。”

“希望我和女监都越来越美!”

如潮的好评,见证了黄浦江对湘江的特别问候,也见证了社会各界对监狱警察的特殊关爱。

image.png

女子监狱监狱长周武感谢了英诺皮肤世家对于监狱女警之美的理解和支持。她寄语全体女警:美是多样的,有各种形式,作为女性一定要追求美。祝福每一位女监人都能拥有欣赏美的能力,追逐美的梦想,因为你有多美,女监才能有多美。(图文:谢雯 伍彪)

关于作者: doudou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