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举报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海澄镇派出所枉法徇私

实名举报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海澄镇派出所警匪勾结,枉法徇私,包庇违法犯罪嫌疑人。

  本人苏志龙,举报漳州市龙海区海澄镇派出所警匪勾结,有案不查,严重违反中央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做到有群众举报的要及时处理,有具体线索的要认真核实,违反党纪国法的要严肃查处的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的方针,垦求上级领导部门认真核查并予追责,还当事人公理,以维护党和政府良好形象。
  事情经过,我2021年9月26日凌晨在龙海钻石大酒店对面大排档正要抓一个在国外诈骗犯郭艺铭准备送派出所,为民除害。过去时就被他一伙3个朋友殴打,还被一个男的两次拿刀恐吓,这已经严重危害到我个人的人身安全。我报警于两点三十分笔录做完,做笔录的警察不让我们留联系方式。有证据可以查询、可调取当时的监控录像,还原当时的事实。一个多月经办单位无所作为,也不予调取监控。在超时无法调取后才跟我联系,后面连处理结果也不告诉我,等到公安局给我发短信,我连什么都不知道他们都已经结案了,此案就此不了了之,请问有这种办案的人民警察吗!这是在给人民警察抹黑。
 请求上级领导认真调查,还人民一个公道。据知在龙海非常黑暗,有关系的怎么举报都没事,很多案件一直都压着没处理,在逃人员很多在家里都不抓。在国外的只要给烟给酒他们都可以没事。现在下面有些警察背着只手遮天。我知道他们做笔录有猫腻,因为要两边的笔录一样才行,我就说了认识局长,想请他们秉公执法,没想到他们竟然大声恐吓我说,局长算什么,不然叫局长来做笔录。我们那里的某些警察就是这样无法无天,没人敢得罪他们,若举告还有被先抓起来的风险。人民的基本权利得不到保障,所以请求上级领导督办,整顿龙海太多案件不查办的现实,我可以配合提供证据,如副市长蔡三蛇到处收钱的升官办事,这么大个事也被压下去了。
   在党中央高压反腐力度不减,政法机关教育大整顿的法治环境,请为龙海人民的日常生活及人身安全保障,公民权利不被侵犯提供一个稳定、清廉的法治社会环境。

此致

 举报人:苏志龙2022 年 4月13日

身份证:35068119********79
电话:18353939889

编后: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现有犯罪事实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权利也有义务向公安机关、人民检察院或者人民法院报案或者举报。

第八十四条规定对于有下列情形的人,任何公民都可以立即扭送公安机关、人民检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处理:(一)正在实行犯罪或者在犯罪后即时被发觉的;(二)通缉在案的;(三)越狱逃跑的;(四)正在被追捕的。

举报人要将违法犯罪嫌疑人扭送公安机关反被殴打,龙海区海澄镇派出所不及时采取措施惩处违法犯罪嫌疑人,还恐吓受害人,难免不被群众认为是与违法犯罪嫌疑人沆瀣一气,蛇鼠一窝,无视人民群众利益。强烈呼吁有关部门严查!

关于作者: 新闻中心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