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上梅中学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记者 阳家友 通讯员 李艳 吴定坤 魏谋建)7月1日上午,新化县上梅中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活动由学校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魏晓明同志主持,学校全体退休和在职的共产党员、党员发展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新化上梅中学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上午9点整,活动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杨贵华校长首先致辞,他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710多万名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张人英、曾令文两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这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学校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更是对学校全体共产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

新化上梅中学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会上,杨贵华校长向与会人员报喜,在6月28日新化县委举行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大会上,上梅中学党总支荣获“新化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荣誉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激励,全校师生将从中汲取力量,发扬光荣传统,接续奋斗,书写上梅中学最美画卷,书写上梅中学新华章。

杨贵华校长、退休支部支部书记廖汉湘同志向党龄有50年的两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两位老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见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长,也见证了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他们告诫子女人生不论顺境逆境,对党都要忠诚如一。

勋章颁发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庆典的现场直播。

关于作者: doudou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