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合法权益被漳州恶势力非法侵占

2005年9月20日,香港商人蔡健生代表漳州万豪置业有限公司通过公开竞拍取得漳州市温泉广场商业城总计建筑面积28687.66平米房产的合法权益。

2009年,漳州人刘木进租借了温泉广场商业城的三间房屋,入驻商业城。刘木进利用蔡健生在香港治病无暇分身之际伪造了蔡健生的公司印章,虚开证明并强行霸占蔡健生公司的房产,从原先租借的三间建筑面积共计620.32平米非法霸占到19000余平米,自2013年10月底开始就再没交过租金。

刘木进还擅自将消防通道改造成店面出租牟利,改变消防通道用途,形成重大消防安全隐患,2012年7月29日商业城因电路故障着火,由于没有合格的消防设施险些酿成大祸;刘木进破坏房屋主体结构承重墙,改变整体建筑设施用途,将霸占的房产改造成多间宿舍出租牟取非法利益。

刘木进通过威胁、恐吓等违法手段,强行将蔡健生公司的合法承租人清退,霸占相关房产再进行转租,导致蔡健生的公司蒙受巨大损失。刘木进为达到长期霸占蔡健生公司的合法财产,指使社会上不法人员用各种手段滋扰蔡健生的公司,向蔡健生的员工泼洒不明液体,破坏公司运营车辆,打伤员工,破坏公司正常工作秩序。在刘木进的长期破坏下,温泉广场商业城至今仍有严重消防安全隐患未解决。

刘木进如此明目张胆的违法犯罪行为经多次报案都不了了之,在某些执法人员明显袒护包庇下,刘木进更加有恃无恐。港商蔡健生公司的合法权益无法保障,所投资金回收无望。

刘木进之流严重影响漳州营商环境和投资形象,希望有关部门重视,促进漳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关于作者: xin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