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行动】新化县上梅派出所利剑出鞘捷报频传

新化县公安局上梅派出所主动出击、科学用警,持续深入开展“雷霆行动”,严打各类违法犯罪。9月1日至12日,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7人,其中刑事拘留15人,行政拘留22人。

利剑出鞘,新化县上梅派出所“雷霆行动”捷报频传

连续奋战  成功打掉一吸贩毒团伙

9月11日,上梅派出所经前期缜密摸排,连续奋战,成功打掉一吸贩毒团伙,抓获4人,其中刑拘涉毒犯罪嫌疑人3人。

利剑出鞘,新化县上梅派出所“雷霆行动”捷报频传

9月9日,民警掌握到在辖区某宾馆房间内有人贩卖毒品的线索,立即开展侦查。9月10日凌晨2时许,民警雷霆出击,将贩毒嫌疑人伍某星抓获。经连夜突审深挖,昼夜连续作战,先后抓获吸贩毒人员罗某林、张某、王某清,现场缴获管制刀具、吸毒工具若干。

目前,伍某星、罗某林因涉嫌贩卖毒品罪,王某清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均被依法刑事拘留,张某因吸毒被行政拘留。

深挖彻查  侦破涉恶团伙抢劫案

近期,上梅派出所打掉一涉恶团伙,在前期抓获并刑拘犯罪嫌疑人7人的基础上,经深挖彻查,又刑拘3人。

利剑出鞘,新化县上梅派出所“雷霆行动”捷报频传

2021年6月,受害人聂某报警称被一伙人持刀在某宾馆内抢走现金100余元。案发后,上梅派出所高度重视,全力做到“快侦快破”,迅速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雷霆行动”期间,办案民警继续深挖,查明该团伙自2021年4月以来在新化城区打架斗殴、抢劫、盗窃等作案数起,影响恶劣。同时,民警又掌握到该团伙另外3名成员涉嫌抢劫的犯罪事实。在公安机关的强大攻势下,段某豪等3人先后于9月5日至10日投案自首。截至目前,上梅派出所共刑拘该团伙成员10人,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持续加压  深入推进打电诈“秋季攻势”

在前期已抓获4名涉电诈犯罪嫌疑人的基础上,上梅派出所继续升温加压,9月9日至10日又先后抓获2人。9月9日,民警在辖区某电竞酒店抓获电诈网上逃犯罗某。经查,罗某以虚假购物诈骗受害人钱款,被四川遂宁公安上网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已移交四川警方处理。9月10日,民警通过进一步梳理原有案件线索,抓获涉电诈嫌疑人阳某辉。经查,阳某辉将个人银行卡出售给他人实施电信诈骗犯罪活动,其银行卡内资金流水达500余万元。目前,阳某辉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吴松霖)

稿件来源:新化公安

关于作者: doudou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