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真新闻社社长李家辛应邀出席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大会

国际新闻网消息 2020年9月8日上午,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的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正式启动。大会以“共融·共生·共美好”为主题,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的一次大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出席大会启动仪式。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局台网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媒体,专家学者和机构、企业代表等近500人参加大会启动式。中国传真新闻社社长李家辛应邀出席会议。

中国传真新闻社社长李家辛应邀出席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大会

中国传真新闻社是联合国NGO——国际媒体组织(imo)成员。中国传真新闻社旗下中国传真网是具公信力的大型综合性新闻信息传播平台,网站秉持“反馈社会资讯、关注民生民情;服务弱势群体、倡导公平公正”的运营宗旨,是各地政府、企事业单位及时了解全球新闻动态、获悉行业资讯、关注民生民情、洞察社会热点的传播平台,更成为世界各地区域城市品牌形象的重要展示窗口。

中国传真新闻社社长李家辛应邀出席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大会

中国传真新闻社,剥丝抽茧,为你呈现真相;条分缕析,助你了解事实。

关于作者: xin

为您推荐

发表回复